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伴手禮‧高粱酸白菜‧醋飲-酸味之王 
  台南市富北街的延齡堂-以高粱酸白菜聞名的養生名店,堂主人吳瑞麟、陳淑娟夫婦本著養生延齡宗旨不斷研發食材,像高粱酸白菜、醋飲,深受消費者喜愛多年。老闆傳承祖先行醫濟世理念,結合喜愛美食初衷,再推出火美食

招牌手工醋品‧健康美味 
  餐廳陳列許多甕缸,裡頭釀製各式醋品。打開甕,醋香撲鼻而來,擴大消費者對酸味想像。醋為鹼性食品,開胃助消化,老闆釀造的手工醋品不添加人工化學原料,堅持讓健康食材完整呈現,這就是延齡堂終極信念。

手工醋飲‧二次發酵
  堅持二次發酵的手工醋飲,是延齡堂的招牌。不添加人工化學香料,從中藥世家出身的老闆,以真材實料帶給消費者健康飲品為出發點,推出多達10種口味的發酵醋品,每款訴求純天然,各自有其愛好者。

桂花酸梅湯‧內行人喝
  以山楂和烏梅為食材的桂花酸梅湯,是延齡堂的另一招牌養生飲品。喝上一口,甘醇順口的濃郁香醇味,濃濃古早味湧上心頭,是相當值得推薦的養生飲品,能降低口中油膩感,和一般市面酸梅湯口感大不相同。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