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4℃冷藏現切蛋糕‧日式口感精緻西點
  總店位在台南的台灣茶奶茶,是一間4℃冷藏現切蛋糕專賣店,在台南文化中心高雄漢神百貨旁另有分店,店裡除了有獨特風味的招牌奶茶及咖啡、茶飲外,還有多種日式口感的西點蛋糕,深受團購一族喜愛。

團購美食首選‧人氣商品超熱賣
  蛋糕捲、手繪御捲、濃醇新古典蛋糕、可麗乳酪、乳牛捲等系列商品,皆是店裡的超人氣團購商品,不斷創新的精緻蛋糕,讓消費者永遠都有新選擇,也滿足顧客挑剔的味蕾。

香醇綿密‧可可卡士達:
雙層千層皮的可可卡士達,以派皮做底,內餡則是以法國進口巧克力醬及鮮奶油等原料打製而成,搭配高雄旗山香蕉,巧妙融合了巧克力的香濃與香蕉的鮮美。
法國小甜點‧馬卡龍:
小巧可愛的馬卡龍,甜而不膩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共有抹茶、oreo、焦糖、覆盆子、水蜜桃、草莓、香橙等多達10多種口味。
多層次‧綜合水果蛋糕:
選用多種新鮮當季水果,製成多層次豐富口感的綜合水果蛋糕,吃起來甜而不膩,每一口都吃得到水果的自然風味。
濃郁‧香蕉黑森林蛋糕:
以法國巧克力結合旗山香蕉組合而成的香蕉黑森林蛋糕,最裡頭的香蕉內餡,外層分別以巧克力泥、蛋糕體、鮮奶油、法國巧克力包裹住,口感濃郁綿密。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