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團購美食伴手禮‧創新風味泡菜
  位在台南市東安路的周氏泡菜,跳脫傳統台式泡菜與韓式泡菜的口感,製作出顛覆舊有印象的創意泡菜,並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香料、味精,憑藉著五星級飯店主廚周國治先生精湛的手藝與獨家特調的醃醬,完成獨具特色風味的周氏泡菜。

全新上市特製小菜‧輕鬆品嚐美味佳餚
  另外新開發的調理食品系列,同樣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讓許多外食一族不論是在家裡或辦公室,都能輕鬆品嚐美味佳餚,不但能單吃,更能搭配各式料理,豐富您的美食味蕾。

彈牙鮮脆‧泡菜炒肉片:
以豬前腿肉下去醃漬,油炸過後加入扁魚、泡菜、黑木耳、香菇進行干燒,消費者買回家微波後即可食用。
鮮美爽口‧佐味鮮花枝:
此道料理屬於涼拌小菜,退冰即可食用,選用花枝翅及杏鮑菇作為食材,搭配特調五味醬,口感香辣鮮脆。
迷人香氣‧三杯杏鮑菇:
先將杏鮑菇炸過製造出脆度,再以三杯雞的作法,加入薑、蒜、九層塔、麻油等材料,帶出獨特香氣。
古早風味‧台式魚翅羹:
將扁魚、蝦米、火口翅加入大骨高湯,熬煮六小時後再加以勾芡,裡頭還放入白菜、金針菇、豬肉絲等食材,古早風味吃起來呈現多層次口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