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團購宅配美食台南安平伴手禮美食  
  位在台南安平路的椿之味薏仁湯,成立至今逾10年,為府城知名美食品牌。椿之味秉持讓消費者吃的健康安心理念,因此精選東南亞當季新鮮飽滿薏仁,去殼後長時間慢火熬煮,使薏仁釋放澱粉,讓薏仁呈現自然香滑濃稠口感,吃一杯相當具有飽足感。

招牌‧鮮奶紅豆薏仁‧低糖低熱量 
  椿之味薏仁訴求不加防腐劑、不勾芡、低糖、低熱量,同時也保留薏仁營養價值。招牌鮮奶紅豆薏仁,是年輕愛漂亮的美女,不可錯過的甜品,當作正餐也很適合。

創始招牌‧原味薏仁:
招牌創始的原味薏仁,每顆薏仁都是相當飽滿實在,而且口感新鮮香濃滑順,非勾芡所能比擬。椿之味的薏仁湯,不僅僅只是養生甜點,而是可以成為正餐的替代品,從小朋友、上班族年輕人,到老一輩的長者都喜歡。

養生清爽‧山藥銀耳薏仁:
養生清爽的山藥銀耳薏仁,消費者不但可以吃到高營養價值的山藥,還有膠質豐富的銀耳。水噹噹愛漂亮的女生,不可錯過。而且這杯山藥銀耳薏仁,料多實在,當正餐再適當不過。

美女愛吃‧蒟蒻紅豆薏仁:
清涼有嚼勁、晶瑩剔透的QQ蒟蒻,搭配濃稠的招牌紅豆,以及不可不吃的濃稠薏仁,便是美女愛吃的蒟蒻紅豆薏仁。吃過它的人,不會後悔!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