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團購宅配蛋糕泡芙點心‧午茶輕食餐盒 
  位在台南市崇明路的微笑小熊烘焙廚房,提供造型多變,多達數十種不同口味的泡芙、蛋糕、茶會宴會下午茶點心。堅持當天現做現烤,手工特製內餡不加一滴水。不論是冰淇淋泡芙、手工泡芙、泡芙餅乾或是貝果下午茶點心等等,每口都讓人感覺幸福。

網路團購宅配‧公司行號‧機關團體下午茶 
  微笑小熊相當適合公司行號、機關團體,在下午茶點或是茶會的時候,選購作為點心餐盒,也非常適合網路團購宅配,提供客製化服務。

暢銷‧冰淇淋泡芙:
以日本進口冰淇淋為內餡的冰淇淋泡芙,不但充滿濃郁奶香味,而且脆皮手工泡芙殼與冰淇淋餡入口
,帶給您吃泡芙新體驗。像是香草或瑞士巧克力,都相當熱賣。
經典‧小熊手工泡芙:
純手工製作的小熊手工泡芙系列,像是香草牛奶、巧克力或焦糖起士等等泡芙,豐富的內餡,不論冷凍或冷藏都好吃,也是團購宅配點心熱情推薦的下午茶。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