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名產伴手禮‧安平伴手禮 
  台南縣新化鎮知名的瓜瓜園,現在到台南安平路的安平門市,您也能品嚐。不論是蜜蕃薯、燒蕃薯冰棒、地瓜酥和冰烤蕃薯等,每樣訴求健康養生,適合公司行號、機關團體訂購,或是中秋節、春節過年贈送當作伴手禮。

招牌熱賣第一名‧冰烤蕃薯 
  冰烤蕃薯經過烤熟、急速冷凍等過程,可以吃冰的,也可以吃熱的。解凍約20分鐘後冰涼食用風味最佳,口感如冰淇淋的紮實綿密。細細品味,烤蕃薯香味蘊含其中,口中盡是蕃薯地瓜香。

地瓜酥系列‧優質地瓜香
  精選優質地瓜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的地瓜酥,香脆可口。不論是原味、海苔或是黑糖,每種口味的地瓜酥,都是品茶或是閒暇無聊、嗑牙的好零嘴。

蜜蕃薯系列‧口齒留香
  農夫以精選高級地瓜,加入麥芽糖等配方慢火蜜製的蜜蕃薯,微甜不膩。實在的口感以及蕃薯甘薯香,不論是原味、黑糖,每樣都是瓜瓜園的人氣產品。

燒寒吉禮盒‧招牌冰烤蕃薯
  瓜瓜園的「燒寒吉」伴手禮盒,紅色禮盒外觀印有「吉」字,裡面裝有4盒裝的招牌「冰烤蕃薯」。細緻綿密的蕃薯肉,冷藏、熱烤都好吃。而且燒寒吉禮盒,更附上保冷袋,方便來到台南安平旅遊的遊客帶著走,歡迎大家一起來呷「燒蕃薯」!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