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伴手禮‧台南網路團購宅配美食  
  來自台南關廟的章成麥芽餅,為網路知名團購宅配店家。老闆承襲父親製作麥芽糖的技術,研發古早味的麥芽餅。除了現有的關廟門市之外,現在更於台南安平路上成立門市,方便來安平旅遊的遊客攜帶回家。

一口麥芽餅‧新鮮Q軟不黏牙 
  錢幣般大小的麥芽餅,共有六種不同口味。搭配傳統風味的麥芽糖,堅持不添加香精和香料,便是最優質傳統香酥帶鹹的麥芽餅,口味訴求香甜不膩。

原味‧黑糖麥芽餅:
小錢幣般大小的原味小餅乾,吃起來略帶鹹味,裡面夾層是Q軟的新鮮純麥芽糖,這就是熱賣第一名的原味麥芽餅。另外,由蔗糖提煉的黑糖小餅乾,搭配香醇的麥芽糖,便成了黑糖麥芽餅。
巧克力‧炭燒巧克力麥芽餅:
想要品味不同於傳統風味的麥芽餅口味,您絕不能錯過巧克力麥芽餅和炭燒巧克力麥芽餅這兩款。巧克力的異國風情香,還有味道更加濃郁的炭燒巧克力麥芽餅,都是相當受到年輕人喜愛的新口味。
海苔‧紅麴麥芽餅:
一壺茶配一口麥芽餅,或是一杯咖啡細嚼一口麥芽餅,都是相當不錯的吃法。有海苔香味的海苔小餅乾,夾層是純天然的麥芽糖。還有香酥帶鹹的紅麴麥芽餅,這兩種麥芽餅口味,都相當養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