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安平蜜餞‧安平名產伴手禮 
  從安平老街遷至安平路的番王伯安平老街蜜餞,以健康養生為概念,選用當季新鮮水果製作蜜餞,更依不同季節推出不同口味,產季多可達近百種。尤以台南特產天然手工製作玉井愛文芒果干、情人果干、關廟土鳳梨干、楠西楊桃干、冰鎮情人果及梅汁、果干系列特受青睞。

食品安全衛生‧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 
  番王伯投保產品責任險壹千萬,希望給大眾食的安全,更於2011年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得此殊榮是番王伯及後代子孫努力成果,希望讓台灣人看到番王伯用心創新。

暢銷首選‧梅子系列:
番王伯安平老街蜜餞,相當暢銷的梅子系列口味,就多達20幾種。像是凍頂烏龍茶梅(左前)、玫瑰花梅(右前)、綠茶梅(左後)、紅麴の酒梅(右後),每種都值得您品嚐。
香氣撲鼻‧芒果系列:
遵循古法製作,愛文芒果干(黃色)、辣芒果(紅色)、芒果青(綠色)、黑糖芒果(黑色)等等多種芒果系列的蜜餞,散發新鮮芒果香氣。嚼勁十足的口感,瞬間滿足視覺和味覺。
懷舊古早味‧橄欖系列:
橄欖系列蜜餞,讓您沉浸在懷舊古早味的滋味。像是漢方橄欖(右前)、橄欖餅(中間)、化核黑橄欖(後方)、無子甘草橄欖(左前)等等,讓人一粒接著一粒,帶給您最心動的滋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