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益生堂中西藥局‧百年老店 
  位在台南安平路與安北路三叉路口的益生堂中西藥局,創立西元1882年,歷經清末、日治、台灣光復。目前傳承第四代,研發漢方水果蜜餞、藥膳食補、花草茶飲品等,使傳統中西藥鋪蛻變現代化事業。

全新推出‧凡吉力‧益生堂水果蜜餞 
  以健康為訴求的益生堂中西藥局,以百年老店經驗技術,推出全新包裝「凡吉力‧益生堂水果蜜餞」。以漢方蜜炙過程加上新鮮水果調配健康美味的水果蜜餞,是您來到安平旅遊最佳伴手禮之一。

台南安平水果蜜餞‧玫瑰花梅:
凡吉力‧益生堂水果蜜餞,訴求健康為原則,推出各式新鮮安平水果蜜餞,從嚴選水果開始,經過日曬保留新鮮水果味,接著再加入一百多年來,益生堂藥局的漢方藥膳配方,還有蜂蜜、麥芽糖,新鮮出爐的安平水果蜜餞,健康美味又好吃。

台南安平水果蜜餞‧冰鎮蜂蜜漢方洛神花:
採杯子包裝的水果蜜餞「冰鎮蜂蜜漢方洛神花」,是以新鮮洛神花,水煮後加上蜂蜜和中藥食材調配。冰涼清脆的口感搭配酸甜滋味,洛神花的清香和蜂蜜香,讓人回味不已。凡吉力‧益生堂更推薦大家冰鎮冷凍的吃,口感既清涼又能吃出水果味。

台南安平水果蜜餞‧化核梅:
吃起來回甘的凡吉力‧益生堂水果蜜餞「化核梅」,是以漢方藥膳蜜炙、新鮮調配而成。秉持百年老店的根基,還有健康良心為訴求,民眾不用擔心在水果蜜餞中吃到防腐劑。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