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日式料理居酒屋‧日本料理聚餐餐廳  
  台南市赤崁街的宇樂日本料理居酒屋,由老房子改建的建築,座落在寧靜的巷弄裡,一踏進店內,別有洞天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竹子牆、日本風裝飾品搭配老房子,非常對味。寬敞舒適環境以及挑高、質樸典雅用餐空間讓人忘卻壓力,準備沉浸在美食饗宴。

老中青三代‧各年齡族群都有 
  宇樂居酒屋消費族群,從老一輩長者到中年家庭甚至年輕上班族,都是忠實客戶群。大廚也定期至日本觀摩學習如何推出更新更專業料理,符合時代潮流和客人需求。

綜合生魚片盛盤‧經典:
來到居酒屋,每桌都要點上一份的經典美食「綜合生魚片盛盤」,包括牡丹蝦、干貝、生花枝還有三種季節性魚類,是宇樂的超值經典料理。

花枝七味燒‧酒場風:
花枝脆、起士香,微辣的花枝七味燒,非常適合當作下酒菜。花枝七味燒的做法,是將花枝以燉煮的方式再用日式沙拉醬、起士調味,最後撒上七味粉,增添豐富的口感。

廣島風雞肉丸子‧人氣:
人氣廣島風雞肉丸子,是將雞腿肉、豬肉、雞軟骨打成泥,並加入豆腐增加口感來捏成丸狀做燒烤。當日式燒烤醬汁入味在丸子裡,加上丸子的洋蔥香,淋上的日式沙拉醬和柴魚片,美味一串接一串。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