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台菜海鮮料理餐廳  
  位在台南市中正路的榮星川菜餐廳,在地經營逾27年,以正宗川菜、湘菜海鮮料理,以及中式料理聞名,為台南知名老店。傳統再創新,數十年經驗的師傅團隊,以上選食材,不斷開發多元創新菜色,符合現代人飲食習慣,讓消費者除了品嚐傳統川菜料理,也能享受各式佳餚。

台南宴會宴席餐廳  
  親切的服務,老字號的招牌,不論是年輕人團體聚餐聯誼,或是謝師宴、訂婚結婚喜宴、公司尾牙以及各式筵席料理,交給榮星,絕對讓您滿意。

獨家‧豆花牛肉:
以傳統豆花取代豆腐,將肉質細嫩的牛菲力醃過,加上花椒、乾辣椒、花生等配料爆香,以豆瓣醬調味煨過悶燒。藏在牛肉裡的豆花與牛菲力入口,滋味令人難忘,是師傅的創意菜。
碩大‧蒜泥鮮蚵:
來盤碩大肥美的鮮蚵,每顆鮮蚵的份量就像是新鮮生蠔那麼大顆。再沾上榮星川菜特調醬汁,絕對是今日尚「鮮」的料理。
拿手菜‧宮保鱔魚:
來到榮星一定要吃的宮保鱔魚,是將新鮮鱔魚裹粉炸過後,與乾辣椒、蔥段炒過。微辣的滋味與香酥的口感,是師傅的推薦拿手菜。
招牌‧芋泥鴨方:
川菜招牌老菜「芋泥鴨方」,是完全以手工製作。金黃酥脆的外表,內含上層的新鮮芋泥,下面一層則是絲狀鴨肉。芋香與鴨肉的雙重口感,真是絕佳享受。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