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第一家PIZZA專賣店‧平價超值異國美食
  比薩茶坊成立於1988年,是台南第一家PIZZA專賣店,結合當時正興起的泡沫紅茶,因此命名為「比薩茶坊」,餐點種類包含PIZZA、義大利麵、焗烤等多樣化選項,平實價位加上獨特風味,深受顧客喜愛。

立體座位空間設計‧團體聚餐最佳選擇
  店裡的座位空間也是一大特色,運用柱子、布簾及上下層的設計,讓小空間也能擁有大坪數的視覺享受,並巧妙地讓開放式的空間同時擁有私人的隱密性,另外也有提供和室型包廂,非常適合團體聚餐使用。


奶焗海鮮總匯焗烤麵:
海鮮總匯焗烤麵加上奶焗醬,搭配蝦仁、花枝、花椰菜、鮪魚、蟹肉絲等食材。香氣濃郁,口感綿密飽滿,料多實在。

起司豬排餐:
大份量的豬排裡頭包覆著濃郁的起司,切開瞬間看著香濃起司緩緩流出,搭配酥脆多汁的豬排,入口瞬間的美妙滋味,豐富您的美食味蕾。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以九層塔特調的醬汁,香醇濃郁的滋味搭配花枝、蟹肉絲、蛤蠣、蝦仁等海鮮食材,感受鮮甜海鮮與青醬完美融合的滋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