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日本超人氣商品‧パン貓吐司堡
  「パン」在日文中是麵包的意思,以兩片吐司中間夾入內餡,看起來很像三明治,但包入內餡後
,最後會再用吐司堡機把兩片吐司壓住,就跟漢堡同樣都是以麵包夾住內餡一起食用,因而稱之為「吐司堡」。

當天進貨現點現作‧特製內餡獨特口感
  貓吐司堡透過與多間進口商的配合,每天控制食材用量,確保進貨的食材都能當天用完,為維持新鮮度,自行製作的食材也都是當天一早準備,消費者除了能吃到獨到風味的特製內餡,也能吃得美味又安心。

泰醬雞腿:
選用自製的泰式醬料,吃起來微辣中帶些許酸甜,再加上蕃茄、美生菜及以獨家醬料醃製而成的去骨雞腿肉,一口咬下,餡料飽滿,鮮嫩富有彈性的肉質口感,配上特調泰式醬料特別對味。
德國香腸:
先以烤箱將香腸烤熱之後,再將香腸切片與美國進口酸菜一起放入,吐司上頭再抹上以蜂蜜芥末醬及酸黃瓜醬組合而成的綜合醬料,酸、鹹、甜錯綜交雜的滋味,令人印象深刻。
和風鮪魚:
鮪魚口味裡頭夾入豐富的新鮮蔬菜料及美生菜,大口咬下飽滿的口感,入口時還品嚐得到鮪魚的柔嫩細緻,讓人食欲大開。
煙燻里肌:
選用煙燻里肌加上新鮮美生菜組合而成的內餡,配上柔嫩的特製土司麵包,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到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