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嚴選原料‧健康美味無負擔
  起士公爵嚴選各種原物料,堅持不添加澱粉、奶油及化學添加物,不為節省成本而犧牲品質,並採用澳洲最頂級熟成起士,以及符合嚴格標準認證的牧場雞蛋,搭配台糖優質砂糖,加上專業烘焙技法,讓消費者吃得健康美味無負擔。

團購超人氣美食‧全台宅配服務
  秉持著「健康、美味、自然、環保」的經營理念,除了嚴選食材品質,也堅持不做過度包裝,重視環保,在團購界擁有超高人氣,並提供全台宅配服務,讓您在家也能輕鬆品嚐到起士公爵的美味蛋糕。

草莓甜心:
法國進口的鮮釀草莓漿果,沒有一般果醬的人工甜味,搭配經過特殊去膩技術烘焙而成的起士蛋糕,口感清爽無負擔。
朱古力圓舞曲:
香醇入口即化的法國進口黑巧克力,加入精心烘焙的特製起士蛋糕,外層舖上一層厚厚的可可粉,黃金比例調配,是您絕對不可錯過的經典蛋糕。
黃金阿拉比卡:
嚴選日本進口阿拉比卡咖啡豆,堅持現磨現煮,呈現咖啡豆的新鮮原味,精準掌握咖啡芳醇又略帶苦澀的迷人風味,賦予起士蛋糕低調奢華的口感。
香蕉森巴:
嚴選台灣生產的八分熟香蕉,與起士蛋糕結合後,呈現濃得化不開的綿密口感,感受甜與酸的微妙平衡,再搭配一顆顆核桃,為整體口感製造出畫龍點睛的效果。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