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不加雞蛋‧享受美味無負擔
  思威特手工奶酪布丁最大特色在於不加雞蛋,讓素食者也可安心享用,並且不用動物性原料製造出特別香濃的味道,而是選用頂級品質的原料,加上純手工打造的製作過程,讓奶酪布丁呈現最自然的迷人香氣。

嚴選原料‧高品質頂級食材
  以國產鮮奶加上頂級進口鮮奶油,搭配使用像是大甲芋頭、限量供應的金黃芒果等食材,不添加化學物質,純粹藉由原物料的品質等級,提升出絕佳風味。

手工布丁‧草莓口味:
嚴選新鮮草莓作為原料,打造出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每一口都吃得到對品質的堅持。
手工布丁‧黑糖口味:
富含豐富營養成份的養生黑糖,香醇甘甜的迷人滋味,滑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手工布丁‧巧克力口味:
純巧克力製成的香濃口感,吃起來甜而不膩,入口時的紮實醇厚,令人印象深刻。
手工布丁‧鮮奶口味:
以國產鮮奶加上頂級進口鮮奶油,不添加化學物質,純粹藉由原物料的品質等級,呈現絕佳原始風味。
手工奶酪‧芝麻口味:
選用頂級芝麻製造出濃郁口感,輕挖一口散發出迷人香氣,入口時的獨到風味,讓人為之著迷。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