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道地日式湯頭‧特製拉麵麵條
  鄰近成大校園的熊本式創立已有十年,經營者方先生遠赴日本熊本市拜師,製作出道地的熊本式豚骨白湯,湯頭選用精選新鮮豬大骨,並採用90天以上的土雞、北海道鰹魚、昆布等,及數十種生鮮水果、蔬菜於高壓鍋中熬煮16小時以上製作而成,另外拉麵也特別選用高筋麵粉,製作出香Q彈牙不易軟爛的特製拉麵。

健康養生訴求‧兼具平價與美味
  熊本式以健康為訴求,陸續開發出其他像是山藥、紅蕃茄、波菜等多種養生口味,加上售價平實,讓您吃得健康美味又飽足。

招牌‧北海道叉燒拉麵:
以濃郁的豚骨白湯為基底,選用上等五花肉並經過去油步驟,再用特調滷汁下去悶煮,肉質綿密香Q不油膩。

獨特‧蒜香叉燒拉麵:
新研發的口味,叉燒肉在醃漬時加入大量蒜汁,入口時吃得到濃濃的蒜香味。

香辣‧麻辣拉麵:
麻辣原汁是以中藥、香料等材料,經快炒過後再加以熬煮,點餐時可指定辣度。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