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水雞‧雞腳‧滷味批發豐富鹹水雞二十年前在新莊一帶賣鹹水雞起家,後至景美夜市中現滷現賣。講求每一道手續皆不假他人之手,用50隻老母雞下去熬煮三天三夜,浸泡鹽水後慢火燉煮,放涼分解,古早味美味保證不泡水。

    並以純天然香料調味滷製的媽媽味「滷」獲客人的心,尤其是親手炒的胡椒鹽,把香味發揮得淋漓盡致,豐富的老經驗,近期開始經營產品批發。 景美夜市老字號‧豐富滷味豐富滷味在景美夜市一帶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以10~20種中藥材經一小時的慢火滷製,將滷汁的美味滲透入內,不論是雞腳、滷味、蔬菜,經常是媽媽們飯桌上加菜平價方便的!

    除了脆皮鹹水雞之外,10元3支的滷雞腳也是豐富滷味最受歡迎的產品!富含膠質、滷的透香,皮不破、髓入味,經常是媽媽當做飯桌上加菜平價方便的好料理!肉質彈Q鑫鑫腸、雞心、雞胗,是許多女性消費者的最愛。經過三十分鐘的滷製處理,最是別有一番滋味。

    在景美夜市已經有十多年的豐富滷味由於口味品質穩定,一直是附近街坊鄰居、逛夜市客人最受歡迎的老字號攤位,經常人潮絡繹不絕。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