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永和中山路SOGO旁的八里亭麵館,顛覆一般傳統中式麵館的口味,結合異國主餐風味,並搭配得獎的牛肉麵,讓中永和附近居民與上班族感受與眾不同的餐飲享受,八里亭麵館於2008年9月開幕至今,用餐時段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受歡迎程度由此可見。

     八里亭老闆之一吳先生是柬埔寨華僑,曾經營泰國料理餐廳,親自烹調研發的料理道地且美味,結合中式簡餐的優點,將異國風味主餐結合在中式簡餐中,味道不但特別價位更實在,「用便宜的價錢吃到大菜!」多人同行便能一次享受到各種異國風味主餐的好味道,適合闔家用餐或團體聚餐。

    本道牛肉麵採用2008年牛肉麵節比賽專用牛腱心,以牛骨、腱子心熬煮的湯頭,搭配好的腱子心肉,湯頭清爽不油膩,喜愛牛肉麵的朋友不妨一試!本道料理採用頗具口感的牛肋條,以茄汁、蠔油、魚露等調味,與一般牛腩的風味孑然不同,並灑上美國香菜,具濃濃的異國風味,也是店內暢銷單品!

    椰汁牛肉也是泰國料理中具代表性的料理之一,椰汁的香味搭配異國香料,味道獨特可口,放在中式簡餐中更是令人喜悅,往後每天都可以輕鬆享用泰式美味!店裡播放悠揚的中文經典老歌,搭配店裡舒適不失特色的裝潢,讓顧客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回味往事般的愜意自在,擁有一樓、地下式座位。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