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平價大眾化家庭料理‧團體聚餐最佳選擇
  位在台南市民族路二段的富屋日本料理,經營至今已有30多年,店內主打平價大眾化的家庭料理,提供種類多樣的新鮮食材,廣受饕客們喜愛。另外,店裡一、二、三樓皆有寬敞的座位空間,非常適合公司行號團體聚餐使用,除此之外也特別對外提供慶生宴席等服務項目。

必吃料理‧招牌船壽司:
招牌「船壽司」有豐富的各式生魚片及壽司,堅持當天新鮮現作,種類多樣且份量特多,想嚐鮮的民眾,可事先來電預訂,可加快出餐速度,另外也提供外帶服務。

人氣餐點‧晚定食:
一份晚定食內含生魚片、沙拉、手捲、蒸蛋、豬排、味噌魚、蜆湯,讓您吃得經濟實惠、美味又飽足。

外酥內嫩‧起司豬排:
豬排裡頭塞入起司及海苔,油炸出外酥內嫩的絕佳口感,一口咬下,濃郁起司爆漿流出,搭配鮮嫩肉質及爽口海苔,風味獨特。

創意料理‧鰻魚捲:
市面少見的鰻魚捲,外層厚蛋採千層蛋的作法,再包入鰻魚,吃得到蛋的滑嫩及鰻魚的鮮美,採限量供應,想嚐鮮的民眾可要記得事先來電預訂。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