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滷味的主角「許老爹」高齡近八十歲,原籍山東,擁有三十多年的調滷經驗,親手製作的北方口味滷味堪稱一絕、老少咸宜,成立了永和的老爹滷味店面,目前由兒子女兒接手經營。老爹滷味,不但加入中藥的北方醬滷手法相當獨特,也同時講究食材品質、堅持食品衛生。並將食品以乾淨的包裝分開擺設,便利民眾挑選,並以冷藏透明櫃隔絕與空氣的接觸,讓食品更保鮮。

    店面也擺脫一般滷味店給人的刻板印象,以明亮簡潔、衛生乾淨的環境為主要風格,店面鵝黃色燈光、整齊的商品陳列,精緻高雅的氛圍,讓消費者盡情放鬆的在店內挑選喜愛的滷味。老爹滷味選用「土番鴨」,經過兩道滷製的過程,並加入朝天椒作調味,使鴨舌吃起來有特殊香辣的味道,鴨舌最好吃的部位在鬚根,軟骨也可以咬碎,越嚼越香,是許多人心中最佳的滷味極品。

    選用卜蜂雞腳,雞腳本身為白肉,因此滷製的時間若過久會容易爛、失去原本的口感,老爹滷味精心滷製出來的雞腳不但皮Q,膠質也相當豐富,適合平時作為喝茶或飲料或零嘴食用,方便且美味。同樣選用「土番鴨」,不但翅肉本身較大隻,同樣經過兩次的滷製,並浸泡於北方中藥熬煮過的滷汁中,滷汁越陳越香、鴨翅經過浸泡過後不但入味,吃起來也相當有嚼勁。甜不辣選用來自基隆的食材,添加中藥材肉桂皮作調味,會有特別的香甜味,連小朋友都愛吃。

滷米血品質較Q軟,口感相當好。兩樣食品冷藏過後直接食用,不會硬掉,風味更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