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名店‧新品牌大象伴手禮名店 位於淡水老街上的大象手作包子饅頭,甫開幕漸漸傳出名氣與口碑,老闆師承知名的光復饅頭店,研究出更頂級的饅頭和包子,新品牌大象手作包子饅頭系列,嚴選食材、老麵製作、手工新鮮生產,獨家口味別處吃不到!

    老麵發酵‧起司QQ饅頭 饅頭也能夾起司?店內招牌起司饅頭,獨家研發出特殊的技術,手工將進口起司片捲入饅頭中,又香又有彈性,每一口都吃的到起司,顛覆傳統的口感與滋味,是您來店不可錯過。

    老麵發酵‧手工包子老闆自豪的包子皮,白白綿綿的口感細膩,讓人光吃皮就很享受,裡頭的餡料更是非常講究,也因此包子大小比起一般份量十足,料好實在口味特別。香Q彈牙‧起司饅頭看起來宛若蛋糕的手工起司饅頭,吃起來細緻的口感與綿密的質地,裡頭加入紐西蘭進口的新鮮起司片,並有原味、奶油、芋頭、燕麥、五榖雜糧等口味可選。

    鮮肉包‧精選原料店內的鮮肉包有別於一般肉包肉餡使用絞肉丸子,老闆特選新鮮梅花豬肉切丁,加以每天手工新鮮現作,吃得到一塊塊的肉塊與青蔥,大口咬下好滿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