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口味‧石家割包 石家割包民生東店的老闆娘,是最先把石家割包從小攤轉型成店面式經營,把傳統小吃研究出與眾不同的口味,招牌割包配上八寶湯,搭配出令人滿足的美味。

    招牌割包‧滷汁精華 招牌割包美味祕訣來自獨家滷汁,醬油、紅蔥、冰糖滷汁長期滷肉而成的濃稠度,讓控肉有著特殊風味,肥瘦任選的搭配,加上特製滷汁滷製的酸菜、雲林北港花生粉,味噌、辣椒醬調製的醬料,割包的特製麵皮鬆鬆軟軟有彈性,吃起來口感豐富。

    因為料多而得名的八寶湯,來自福州人的石家父親改良福州小吃而來,耗時製做得經煮湯、冷卻、冰涼、去渣等過程,吃起來滋味豐富。整籠吃的小包子讓人有更多選擇,打開蒸籠看到熱呼呼白胖胖的包子,可愛的外觀有著與割包不同的特色,吃下整籠的滿足。石家福州魚丸冬粉,特選魚丸配上純綠豆精製冬粉,特殊處理不吸湯,放點特製辣菜,有著外處吃不到的Q彈、清甜、辣辣滋味。

    石家割包民生東店,原位於林森北路,移到現址後維持店面經營,老闆娘很重視清潔衛生,除了能在店裡吃,也提供貼心的外送服務。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