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街夜市美食‧小王清湯瓜仔肉 華西街夜市內的小王清湯瓜仔,是一間在第三十五年的老字號。古早獨特口味的清湯瓜仔肉,使用日本時代生產的日光醬瓜,加入大骨24小時熬煮成褐色的湯頭,喝起來清爽順口。除了清湯瓜仔肉外,小王現捏現煮的自製肉羹是豬後腿肉醃製多種香料,口感厚實滑嫩,灑上美國黑胡椒提香,口味獨一無二。

    創立於1975年‧三十五年老店 小王第一代創立至今已經飄香街坊三十五個年頭,難得一見的古早味清湯瓜仔肉,擄獲不少在地人的嘴,許多人更是慕名而來!小王清湯瓜仔肉使用日本時代生產的日光醬瓜,加入大骨24小時熬煮成褐色的湯頭,喝起來清爽順口。使用特級醬油鹹而不油膩,讓滷的入口即化的燉肉飯美味在口中散發出魯肉香味。

    小王香噴噴的香菇魯肉飯在華西街中小有名氣,以傳統手切的五花肥肉用老滷汁滷得滲透入味,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吃。看似簡單樸實的魯肉飯、燉肉飯,其實是淋上熬煮多時的老滷汁,滷豆腐、魯蛋,也是店內的招牌小菜。父親小王第一代創立至今已經有三十五個年頭,在華西街中獨一無二的清湯瓜仔肉,讓家中唯一不做日本料理的他,走出不一樣的路。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