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一家師承淡水三姐妹阿給的楊媽媽小食堂,自第一代楊媽媽開始做阿給、甜不辣以來,已經有十九年歷史,最熱賣的就是裝滿魯冬粉的甜不辣湯阿給,趁熱吃喝得到融合著甜不辣香味,熱熱燙燙的甜不辣湯,和嫩嫩的豆腐、魚漿很對味,是附近學生畢業後,最懷念的滋味。

    第二代楊先生表示,雖然店在小巷子裡,吃飯時間除了在地居民和學生,還有不少牽著孩子來吃飯的老顧客,有的甚至搬家到中南部還是要找機會來吃,這樣溫暖又割捨不掉的人情味,讓他決定辭掉外商工作,接下父母小吃店擔子,讓味道繼續傳下去!招牌湯阿給最熱賣的就是裝滿魯冬粉的甜不辣湯阿給,不只個頭比淡水阿給大小還要大,更加有自家甜不辣的「紅色辣湯」,和淡水只淋醬汁的乾阿給不太一樣。

    甜不辣湯阿給的湯頭就是煮甜不辣的香湯,滿滿一碗有著傳統台灣小吃的氣味,一份阿給、一份甜不辣,是來到店內最棒的套餐。現蒸肉包白胖的肉包有著滿滿肉餡,熱熱吃最令人著迷,不油不膩的口感,老少咸宜。自家調配醬汁‧辣香夠味辣度隨客人調整,看你要有點辣,還是超級大辣,這裡通通都可以幫你加料。

宅配阿給‧傳統美味第二代楊先生現已計畫推出阿給便當和宅急便,附有自家調配的醬汁,讓遠方遊子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楊媽媽阿給。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