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天祿1949年由創始人蔡毓根先生開店至今,每天都有來自各國的消費者前往購買,尤其是遠從香港、日本的觀光團,更是在老天祿大肆搶購。老天祿從上海糕點、滷水醃漬起家,不斷地拿捏不同顧客喜好,並以十四種獨家中藥材滷味,且經過第二次的烹調,讓滷香完全鎖在肉肌裡,之後以急速冷卻冰鎮方式收汁,讓肉質在品嚐起來更有嚼勁。  

    店裡的人氣滷味以:鴨舌、鴨翅、鴨肫、雞腳…等,除此之外,老天祿的糕餅也是台北資歷最深的老字號,如:綠豆糕、椒鹽桃片、桃酥、麻餅…等,都是台灣口碑相傳的傳統美味甜點。香港觀光客的最愛,分為:辣味及不辣兩大類;辣味是以新鮮生辣椒切片製作滷汁,而不辣滷味則是以獨家配方特調香料調配,吃起來的口感,有別於一般傳統印象中的滷味,能夠直接感受到食材的原味,和特調的香郁中藥味。

    脆腸帶豐富嚼勁,喜愛吃零嘴的朋友最喜歡買上一包慢慢品嚐,一樣嚐的到豐富滷汁香,帶點辣味更具風味。喜愛品嚐滷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上海老天祿滷味,以十四種獨家中藥材,店內各式各樣的滷味單品皆是人氣暢銷,假日店內常常充斥排隊購買人潮,受歡迎程度由此可見。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