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發號是淡水關渡地區30年老店,專營鹹鴨蛋、鐵蛋、皮蛋等農產蛋品加工,從第一代陳生老先生創立以來到第二代老闆,從販售跨足生產、批發、販售,成為在地知名蛋農特產店。價錢公道、品質第一的理念,讓生發號在關渡宮旁屹立不搖,以批發價格回饋給往來遊客、鐵馬族,香噴噴的蛋白和蛋黃,讓人垂涎不已。

    關渡鹹鴨蛋特色在於蛋大顆、內軟滑,不膩不腥的口感,蒸好的鹹鴨蛋,蛋殼摸起來熱呼呼的,,蛋黃呈現漂亮的深黃紅色,和一般鹹蛋大不相同,來到淡水旅遊前站關渡,別忘了帶盒在地鹹鴨蛋回家,做盤美味蛋料理。鹹鴨蛋是關渡有名特產,新鮮、剛做好的鹹鴨蛋,蛋殼摸起來熱呼呼的,沒有騷味,有著滑潤的蛋心,蛋黃顏色鮮艷,呈現漂亮的深黃紅色。

    優質皮蛋外表有美麗的白松花,切開有著濃郁的蛋香,蛋白ㄉㄨㄢㄉㄨㄢ的,摸起來就像嬰兒肌膚,蛋黃濃稠,配豆腐又香又夠味。新產品三味蛋,可吃到皮蛋+鹹蛋+五香蛋三種口味,結合皮蛋和鹹蛋製作過程,時間比起鹹蛋多了一倍的時間,值得品嚐。 2009年生發號在政府輔導下,推出禮盒包裝,可宅配或方便往來遊客攜帶送禮,關渡名產禮盒上還寫有關渡「干豆」的發展紀錄,讓你一窺關渡發展史。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