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小吃‧日式紅豆餅 捷運雙連站旁的日式紅豆餅,老闆用健康、新鮮的理念做出一個個紅豆餅,用鮮奶、蛋、麵粉、糖為原料,不加發粉、人工添加劑,老闆用心選料,多年下來很受歡迎,從捷運站一出來就能看到大家排隊等著吃紅豆餅。蛋糕口感‧皮香餡多 精心研究的餅皮,就像蛋糕一樣鬆鬆軟軟,從小就愛吃紅豆餅,這股熱情讓老闆研究出各種口味的餡料,堅持選料、自己做餡維持品質,將每個紅豆餅都當成寶貝一樣,每種口味都有支持者。

    多種口味:紅豆、奶油、起司、芋頭…老闆研究出好多種不同的口味,像是紅豆、地瓜、奶油、芋頭、乳酪、鮪魚、花生、菜脯、芝麻,每一種都各有特色,你愛吃哪一種呢?人氣首選‧濃郁紅豆紅豆餡料都是老闆每天自己新鮮製作,特別用了大紅豆與小紅豆融合製作,結合了兩種紅豆的優點,剛烤好趕快吃,熱呼呼的內餡香甜濃郁。

    鮪魚口味‧料多實在除了甜的口味,鹹的鮪魚也很推薦,鮪魚餡用了鮪魚、玉米、洋蔥、美乃滋、黑胡椒,咬下外皮內餡料多實在,爽口不油膩。外送服務‧買十送一提供外送服務,特別是辦公室上班族,上班嘴饞的時候吃一個就很滿足,買十個還多送一個,現烤吃或常溫、冰涼都各有風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