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先啟後‧堅持傳統~ 逛夜市,吃美食,品嚐台灣傳統小吃的獨特魅力。位於台北市饒河夜市牌樓旁的珍饌正傳統四神湯,嶄新呈現延續小吃新生命。

    招牌主打四神湯、刈包,加上嚴選自台灣各地的經典小吃,碗粿、肉粽、米糕、肉圓,獨家口味焢肉、乾麵,多種美食一次滿足。 秉持著對傳統的堅持,真材實料四神湯,完整呈現蓮子、淮山、芡實、茯苓等嚴選素材,遵循古法經四小時燉煮而成,搭配刈包的經典組合,既飽足又豐富。傳統口味四神湯,淮山、芡實、茯苓完整呈現,經四小時以上燉煮出濃郁滋味白純湯頭,搭配綜合食材每一湯匙都滿足。

    招牌刈包白胖胖熱呼呼麵皮,夾上酸菜、焢肉、花生粉、香菜,一手掌握大口咬下,層層滋味豐富口感。經典小吃碗粿,嚴選老店道地口味,獨特口感品嚐米香,淋上特調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古早口味焢肉飯,搭配酸菜魚鬆,可口口扒飯的豪邁吃法,簡單組合呈現台灣小吃獨到特色。珍饌正傳統四神湯以創新理念,傳承延續台灣美食,堅持傳統開創小吃新生命,歡迎有志夥伴加盟,共同努力開創未來。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