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進步、資訊爆炸的時代,四、五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時期的光景,有著濃厚人情味與樂天知命生活的氛圍,讓走過那時代的人們是格外懷念!為了替三、四年級生等同父執輩的民眾,尋回那一段漸被遺忘的時光,七年級的孫先生特別開設厚道飲食店,將自己鍾愛的老東西運用超過10年的設計功力打造一間民初復古主題餐館,店外,一部三輪車、店內,一隻台灣黃牛標本,搭配排骨飯、雞腿飯、醬筍肉片湯、地骨露等傳統美味,從空間到餐飲都致力讓顧客彷彿進入時光隧道,重溫兒時回憶!

    與孫先生一樣醉心懷舊台灣的民眾,厚道飲食店值得你參訪!一個巴掌大的酥炸排骨,還有擺滿筍乾、搾菜、麵筋等多樣古早味小菜的大碗公飯,這就是台灣早期農忙時期的割稻仔飯,為重現經典台灣古味,厚道飲食店從烹調方式、器皿選用等面向均遵循古法,就是要讓大家大碗滿意啦!食慾不振時,來一碗清爽涼麵開胃是個不錯選擇!厚道飲食店的和風涼麵有小黃瓜、紅蘿蔔、紫生菜、彩椒、蕃茄、洋蔥等生鮮蔬果,加上,由現搾新鮮檸檬汁特調而成的醬料,讓簡單涼麵吃起來一點也不簡單,口感豐富的很!

    說起足以代表台灣的冰飲,仙草、珍珠、地骨等材料一定榜上有名!其中,地骨是指枸杞的樹根,將蘊含豐富營養成分的地骨熬煮出味後,再加入蜂蜜、蘆薈等食材調味,一杯傳統養生飲品,不必阿母煮,在這裡,就喝得到喔!厚道飲食店經營者的年紀不到30歲,卻擁有從事廣告、室內與服裝等設計工作超過10年的經歷,喜愛老東西的經營者,特別擺設一座台灣黃牛標本與佈置一條街景長廊,用心帶領顧客穿越時光隧道,重回民初時代的光景!

  到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