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牛軋糖伴手禮‧呷甜甜過好年
  從網路起家的阿蠻CAKE,是網路宅配界的人氣美食,除了有招牌的水果酥系列產品,今年春節特別推薦牛軋糖系列商品,目前共有原味、咖啡、蔓越莓、抹茶、巧克力、南棗核桃糕等六種口味,並特別設計全新禮盒包裝,非常適合作為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讓您「呷甜甜,過好年」。

巧克力牛軋糖:
選用頂級比利時進口調溫苦甜巧克力,五星級品質,入口香醇,甜而不膩。

咖啡牛軋糖:
選用特濃咖啡與榛果醬結合,榛果咖啡香味四溢,令人口齒留香,細細品嚐讓人彷彿正在品嚐一杯好咖啡。

抹茶牛軋糖:
嚴選抹茶粉製作而成,乳香味與抹茶搭配出絕佳口感,風味清香,吃起來溫和不澀。

蔓越莓牛軋糖:
使用蔓越莓汁及蔓越莓果粒製作而成,搭配整粒杏仁,酸酸甜甜的口感,是女性朋友的最愛。

南棗核桃糕牛軋糖:
低甜度的口感,符合大眾喜好,濃厚的南棗香味,加入烘焙過的核桃,呈現軟硬適中的口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