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春節名產伴手禮‧台南牛軋糖 
  台南市三希堂牛軋糖,訴求好吃不黏牙的口感,主打純手工製作、健康養生訴求以及杏仁果入餡
,讓牛軋糖吃起來更有口感。因應現代人少糖健康趨勢,甜度方面更是稍做調整,以香濃但不過於甜膩滋味深受好評,適合春節過年伴手禮餽贈親朋好友,以及公司行號團購。

招牌一‧原味牛軋糖:
三希堂有三大招牌,其中最熱門的杏仁果原味牛軋糖,是店家不惜成本以杏仁果製作,牛軋糖除了吃的到養生杏仁果粒之外,最重要的是不過於甜膩,從老一輩的長者、爸爸媽媽到小朋友都喜歡。
招牌二‧南棗核桃糕:
除了牛軋糖之外,純手工製作的南棗核桃糕,也是三希堂的熱門招牌。選用黑棗、棗泥、核桃、麥芽
、紅豆沙等食材製作的南棗核桃糕,咀嚼時棗香、核桃香在口中散開,味道香醇而且養生。
招牌三‧古早味花生糖:
以新鮮土豆花生、白芝麻製作的古早味花生糖,咬起來脆脆的口感,都是道地口感紮實的花生顆粒。獨特的花生糖作法和滋味,別家吃不到,只有三希堂才有。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