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夢幻黃色城堡‧歐法異國料理
  不掛招牌的夏朵拉斐(Chateau La fe),成立於1999年,Chateau為法文「城堡」之意,黃色外牆的城堡造型,裡頭空間則擺放許多藝術品、畫作及鑲嵌玻璃燈飾,牆面漆上豐富色彩,讓您在品嚐各式歐法料理之餘,沉浸在溫馨獨特的用餐氛圍。

鑲嵌玻璃教學‧感受藝文氣息
  由老闆娘開辦的鑲嵌玻璃教學,是餐廳裡的另一服務,提供教學場地,親自指導學員製作出鏡面裝飾、畫作、珠寶盒、燈具等作品,詳細教學內容及費用可親洽店內。

媽咪拉嗲豬腓力:
法語MARMELADE音似媽咪拉嗲,是指加入搗碎至糊狀又帶有顆粒的醬果類料理,食材包含蘋果、梨子、橘子、白葡萄乾、荔枝、青芒果醬、虎豆,依季節而定,搭配經香料醃漬再燒烤的豬腓力,肉質鮮嫩有嚼勁。

脆皮鵝肝醬豬肉捲:
獨創料理「脆皮鵝肝醬豬肉捲」,塗抹鵝肝醬的豬肉捲入培根、野菇,外層再以派皮包覆,酥脆派皮與內餡食材巧妙融為一體。

法國春雞:
選用400g的法國春雞,具有骨骼細、肉質細嫩鮮美的特色,將香料放入雞隻中,經烤箱烘烤後,外酥內嫩的肉質口感,肉汁飽滿,香氣四溢,是店裡必吃的招牌料理。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