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水果宅配伴手禮盒‧春節中秋伴手禮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的水果博物館,女主人出身果農世家,本著對水果領域興趣,希望提供客人新鮮水果因此成立水果博物館。館內提供各式水果並且製作各式水果自製品(可客製化),春節中秋送禮,民眾可自由搭配水果或是混搭自製品成伴手禮宅配到家,送禮大方親切。

水果禮籃‧適合探親、訪友 
  館內提供水果禮籃等各式禮盒宅配,適合探親訪友或是初一、十五祭祀拜拜,禮籃、禮盒可自由選擇水果種類。

水果禮盒‧春節中秋節送禮
  水果博物館提供客製化的水果禮盒等各類水果產品宅配,適合春節過年中秋節,或是公司行號、機關團體團購。水果禮盒可自由選擇任何水果種類,或是與法式果茶醬、果乾等自製品混搭。

鮮果宅配‧產地水果新鮮到家
  台南水果專賣店「水果博物館」提供鮮果宅配,消費者只要透過電話或是來店等方式訂購,即可將產地新鮮水果宅配到家。由於館主人為果農出身,加上店內水果為果農產地直送,因此水果品質相對來說更有保障、更優質。

法式果茶醬‧新鮮果肉
  法式果茶醬(可客製化),是以台灣多種在地水果搭配製作。每瓶約含70%的新鮮果肉,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香料。可沖泡成水果茶,或是塗抹在土司和點心上,口感相當豐富美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