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嚴選原物料‧自然健康美味
  頂好烘焙坊創始於1985年,目前在台南共有四間店面,店內產品種類主要包含中西式麵包、西點蛋糕、點心、伴手禮禮盒等,以健康為訴求,嚴選各種原物料,讓消費者輕鬆享用美味無負擔。

永康名產水果餅‧傳承百年習俗
  招牌的水果餅與地方習俗「分餅節」息息相關,店裡甚至還保留著流傳百年的水果餅模具。目前店內水果餅的作法已經過改良,低糖且不加香料,除了基本原料外還特別加上桔子皮製作而成,入口果香四溢。

貴妃Q餅:
鹹中帶甜的口感,裡頭包含鹹鴨蛋、肉脯、蛋黃、烏豆沙等材料,外皮帶有芝麻香,內餡豐富,口感獨到。

紅豆麻糬:
內餡嚴選台灣特級紅豆,入口即化、細緻綿密,配上手工製作的軟Q麻糬皮,感受頂級的絕佳風味。

鳳梨酥:
採用台南關廟鳳梨、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安佳奶粉等原料,不添加化學香料,純手工製作烘焙,香酥外皮搭配黃金比例的厚實內餡,呈現甜而不膩的口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