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火鍋店‧傳統火鍋料理 
  來自廣東汕頭沙茶爐口味的小豪洲沙茶爐,為老台南人記憶中的火鍋料理。其店址位在中正路巷弄內(沙陶宮旁),最初創店僅有四張桌子,到現在可容納數百人同時用餐。小豪洲沙茶爐每到假日幾乎座無虛席。沙茶火鍋,更是台南相當具傳統代表性的火鍋美食料理。

50年老店‧特調沙茶醬 
小豪洲沙茶爐料好豐富食材以及口碑,加上店內特調的沙茶醬,還有特色火鍋湯頭、手工食材,讓50年好口碑,永續傳承府城。

好吃秘訣一‧沙茶醬:
是以多種漢方中藥食材如花生粉、炸過蒜頭、蔥乾、辣椒粉、豬肉和黃豆油等多種辛香料自製調配。除了有濃郁沙茶香外,更有清爽甘甜味,為火鍋沾醬首選。
好吃秘訣二‧火鍋湯頭:
以扁魚、冬菜、蝦米熬煮的豬骨高湯火鍋湯底,湯頭不僅清澈美味,香氣和口感更是醇厚甘甜,讓人意猶未盡。
吃火鍋圍爐‧不分季節:
團體聚餐、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千萬別錯過增進之間感情的火鍋圍爐。台南人相當熱愛的沙茶火鍋,想吃甚麼火鍋料自由選。不分季節,一年四季都是吃火鍋的好季節。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