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吃到飽火鍋餐廳‧全方位美食吃到飽 
  位在台南市中華北路一段的喆臨餐廳,採美食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提供客人現切高級肉片、海鮮、鐵板燒、日本料理、熱食等數十種以上美食吃到飽,顛覆一般傳統餐廳印象,打造全方位美食吃到飽。紅、黑色系的餐廳外觀,占地數百坪以上相當氣派。

鐵板燒+自助美食+日本料理=無限美味 
  台南吃到飽火鍋餐廳喆臨餐廳,供應飯店級水準的專業鐵板燒,加上多款自助式美食、日本料理無限供應,吃完這一餐,您會覺得意猶未盡、物超所值。

活蝦重出江湖‧老饕得以嚐鮮:
喆臨火鍋餐廳特別推出經典活蝦,以台南自家漁塭現撈的養殖業為優勢,將來自產地的新鮮活白蝦運用特殊設備導入餐廳,這些蝦子送到客人捧在手掌心上,依然是活蹦亂跳,這是喆臨相當大的賣點。當湯滾把活蝦迅速丟入鍋中,大約3分鐘起鍋,正是蝦子最鮮甜的美味。
日本料理吃到飽‧生魚片‧握壽司‧手捲:
台南美食吃到飽喆臨火鍋餐廳,毫不客氣的提供多種現撈和產地高級海鮮,還有日式料理區,有新鮮現做的生魚片、花壽司、握壽司、手捲等等,客人現點師傅現做讓客人盡情無限享用,餐廳希望客人吃的盡興而歸、物超所值。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