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火鍋冰品主題簡餐餐廳‧聚餐餐廳推薦 
  台南安平路的貝殼沙灘主題餐廳,是一間以貝殼裝飾品點綴的主題聚餐餐廳,提供各式現做簡餐、創意冰品、小火鍋。許多遊客和消費者常特地驅車前往安平遊覽百年古蹟、徜徉貝殼沙灘的夏日海洋風。

火鍋‧巨無霸貝殼愛斯‧黑糖麻糬 
  建議三五好友來到貝殼沙灘聚餐,絕不能錯過海陸蟹黃火鍋和巧克力火鍋。享用完火鍋再挑戰巨無霸的貝殼愛斯,以當季新鮮水果搭配多球冰淇淋和綿密細緻剉冰,讓您吃的爽快,最後再品嚐黑糖沖繩麻糬甜點。

女性愛‧巧克力火鍋:
現在最流行的火鍋,當然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巧克力火鍋。選用各式各樣的當季新鮮水果,沾上芳香醇厚的香濃巧克力,女性同胞們的最愛,盡在貝殼沙灘巧克力火鍋。
火鍋類‧海陸蟹黃火鍋:
吃火鍋,就是要吃海陸雙拼。將新鮮的蟹黃與各式琳琅滿目的火鍋料一起入味,不僅吃到蟹黃的鮮美
,也能一次享受火鍋吃到飽的滿足感,是今年暢銷火鍋系列。
升級套餐‧品嚐輕食:
如果品嚐主食類還不過癮,消費者可以將餐點升級為套餐,就可任選輕食餐點,整份套餐就有主餐還有輕食、玉米濃湯、飲料、甜點。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