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位在台南市金華路二段的麵包蛋糕店-柏林蛋糕,不論是生日蛋糕、長條蛋糕、彌月蛋糕,或是各式派餡蛋糕,均可宅配外送到家。柏林蛋糕的蛋糕體是選用日本進口麵粉,再搭配像是純牛奶不加一滴水的香草蛋糕體;或是選用特級巧克力烘焙的巧克力蛋糕體。

長條蛋糕推薦‧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內餡是黑櫻桃口味,蛋糕體綿密的口感,搭配濃郁芬芳的黑櫻桃內餡,實在又美味
,相當受到台南鄉親的歡迎。

長條蛋糕‧水果饗宴:
裡面藏有滿滿綜合水果內餡的長條蛋糕-水果饗宴,是店內長條蛋糕排行榜第一名,適合滿月蛋糕,或是佳節送禮、公司行號下午茶會點心的最佳首選。
長條蛋糕精選‧日式抹茶:
蛋糕內餡為日式紅豆的日式抹茶長條蛋糕,上面除了有精緻可口的水果之外,一層又一層的內餡、鬆軟綿密的蛋糕體、日式風味的抹茶香,搭配芬芳茶飲入口,真的相當對味!
綿密濃郁蛋糕‧黑糖蜂蜜長條蛋糕:
師傅不惜成本,選用沖繩黑砂糖+蜂蜜為食材內餡的黑糖蜂蜜長條蛋糕,除了有濃郁的黑糖蜂蜜香之外,蛋糕體的鬆軟綿密,也是黑糖蜂蜜蛋糕一大賣點。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