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現點現作‧平價異國料理
  位在台南市青年路的巴諾義式廚房,主打各式平價異國料理,餐點種類包含義大利麵、焗烤、義式燉飯等,皆為現點現做,搭配獨家特製醬汁,加上平易近人的價位,讓消費者吃得經濟又實惠,另外店裡還提供「一份也可外送」的貼心服務,只要離巴諾車程在十分鐘內的區域,都能為您外送。

風味獨特‧牛肉丸子肉醬麵:
  相當熱賣的「牛肉丸子肉醬麵」,經特殊香料醃漬過的牛肉丸,香味濃郁,口感Q彈,搭配特調醬汁下去烹煮,風味獨特,讓人一吃上癮。

奶油羅勒嫩雞義大利麵:
以奶油白醬加上羅勒青醬兩者中和,既有白醬的香濃又有青醬的爽口,配上特製醃料醃漬過的雞肉,鮮嫩味美。

德式香腸奶油義大利麵:
選用進口德國香腸,吃起來軟Q又帶有脆度,配上濃郁白醬,奶香味十足,讓人一再回味。

茄汁酥炸嫩雞燉飯:
以新鮮蕃茄熬煮成醬汁做為基底,燉飯吃起來氣味香濃,搭配外酥內嫩的雞肉口感,呈現絕佳風味。

泰式酸辣奶油海鮮麵:
特製的泰式醬加上白醬中和,吃起來不會過辣,搭配鮮蝦、蟹肉棒及小卷等海鮮食材,料鮮實在,口感獨具特色。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