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大學路18巷‧超人氣異國料理
  位在台南市大學路18巷的歐加里,鄰近成大校園,開店至今已有10年多,是許多外地遊客來到台南必吃的異國料理美食。店裡提供排餐、義大利麵、精緻火鍋及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等各式種類,並聘請專業大廚,嚴選上等食材。
  除此之外,店內一、二樓皆有座位空間,環境典雅舒適,不論是情侶或團體聚餐使用都非常適合。

二樓小型聚餐空間:
人數較少的團體聚餐,適合選擇此處座位,需併桌或重新排列桌椅時也較為方便。

二樓大型聚餐空間:
團體聚餐人數超過10人以上,可選擇二樓此區塊的座位空間,靠近窗邊還有沙發椅可入座,更加舒適。

到到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