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異國料理餐廳‧成大美食  
  鄰近台南成大、位在府連路的綠屋異國料理美食餐廳,以平實價格和多變的異國料理美食風味,相當受學生、鄰近上班族還有小家庭好評。來到綠屋從早到晚,都可以品嚐各式風味的異國料理。

台南美式早餐‧異國美食料理  
  綠屋全天候供應各式異國美食,包括相當受大家喜歡的美式早餐「田園蛋捲」、各式招牌美式漢堡、焗烤、義大利麵、三明治、甜點等等,是喜歡品嚐平價異國料理的您,嚐美食的好去處。

套餐‧醬汁煎雞排:
將醃漬過的雞胸肉煎至微焦,再淋上特調醬汁。大片雞肉厚實軟嫩鮮美的滋味,搭配香滑順口的醬汁,讓人意猶未盡。隨餐更附上熱狗、香蒜麵包與香濃奶油蘑菇濃湯,是綠屋最受歡迎的套餐之一。

焗烤類‧嫩雞肉起士焗通心麵:
以義式通心麵和白醬為醬底,將煮熟過的燻雞肉、香菇等配料撒上起士絲烘烤約三分鐘。起士香濃拔絲的口感香氣與通心麵一起入口,不禁讓人一口接一口,是喜歡起士香的您,不能錯過的滋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