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主題餐廳推薦‧花園夜市餐廳  
  距離台南花園夜市三分鐘車程的伊甸風味館主題簡餐廳,主打地中海情境風。館主人當初設定店名和風格,發想來自亞當和夏娃的故事,希望這間餐廳帶給消費者不僅是美味健康餐點,還有原始大自然的環境以及客人回到家那份親切溫馨感覺。

推薦招牌‧焗蛋類烤飯 
  餐廳除了提供義大利麵、焗烤、火鍋、燉飯等等餐點之外,館主人更研發焗蛋類烤飯。所謂的焗蛋烤飯,是將焗烤美食再提升,讓起士、蛋液與食材烘烤,雙重口感搭配烤飯內多樣食材,很受歡迎。

義大利麵‧南瓜鮮蔬義大利麵:
和他家義大利麵餐廳較不同的地方,在於伊甸風味館選用天使細麵做為義大利麵本體,品嚐時,醬汁更能沾附在麵條上頭,使醬汁與麵條口感融為一體。而推薦的南瓜鮮蔬口味,更是搭配新鮮養生的南瓜醬,麵條上頭再撒上爽口的美生菜,不僅口感濃郁豐富、爽口不膩,而且這也是愛漂亮女生的最愛。
焗烤類‧焗烤奶香嫩雞義大利麵:
伊甸風味館的焗烤奶香嫩雞義大利麵,主食材奶香嫩雞是將精選上等的雞肉先醃再炒過,使雞肉入味。另外料理時再搭配金黃色拔絲口感的焗烤起士,訴求口感濃郁但不膩,搭配細麵一起品嚐口感豐富,是喜歡重口味朋友,一道推薦的人氣焗烤類餐點。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