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美食‧天心岩素食餐廳   
  位於台南市中華西路的「天心岩素食餐廳」,在台南經營已近30年歷史。專門承辦各式素食筵席、歐式自助餐、精緻個人套餐、外送、外燴、雞尾酒會等等,提供素食人口健康、美味又便利的餐飲服務。  
  隨著健康素食的流行,以及市場潮流的趨勢,天心岩不斷改變與創新菜色,以符合客人的需求。堅持SOP作業流程,提供上百道精緻佳餚。  
  偌大舒適的用餐環境和充裕的停車空間,天心岩貼心的為客人著想,都是為了提供給客人更豐富的選擇。

歐式自助餐‧熱食區:
窗外的自然光線,室內柔和的燈光,烘托溫馨用餐氣氛。天心岩提供舒適的環境、體貼的服務、一道道現炒的熱食美味餐點,還有用餐時的好心情。
歐式自助餐‧冷盤系列:
天心岩獨家的冷盤系列和涼拌小菜,絕對是最棒的開胃前菜。歡迎您來天心岩享受充滿貼心與熱忱的健康饗宴。
沙拉‧大阪燒義大利麵:
現場煎製的日式大阪燒,還有淋上特調醬汁的香濃義大利麵,以及各式蔬果沙拉,每種餐點料理都是天心岩精心研發,人氣熱門推薦。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