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進口食材‧健康輕食
  位在台南市東安路的天田輕食館,在餐點的設計上以輕食類為主,訴求讓顧客吃得新鮮美味又健康。在食材的選擇上也多半使用高成本的進口食材,像是進口草莓、蘿蔓、大黃瓜、總統牌鮮奶油等,讓每一份餐點都能夠做到美味與品質兩者兼具。

獨家美味‧舒適空間
  「全日早餐超值組合」、「一口大迷你漢堡」都是店內獨家且相當熱賣的產品之一。另外寬敞舒適帶有溫馨氣息的室內空間,讓您在享用美味餐點之餘,也能自在地感受當下難得的悠閒時光。

煙燻火腿班尼:
迪克蛋班尼迪克蛋其實就是水波蛋,蛋黃僅水煮至五、六分熟,上桌時以煎過的英式白麵包夾入班尼迪克蛋、牛蕃茄片,再淋上自製的艾曼塔起司醬,配上煙燻火腿,呈現多層次的口感。
法國糖霜吐司:
將牛奶吐司沾上牛奶及蛋煎過,灑上進口糖粉,再搭配墨西哥紅腰豆、蛋、薯餅、薯泥等食材,風味獨特。
法蘭克福煙燻腸貝果:
選用手工貝果,口感香Q,搭配德國香腸、酸黃瓜及脆薯等食材,配上黃芥茉一起品嚐,感受絕佳口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