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成大校園美食‧復古風美式餐廳
  位在台南市育樂街的AJ Burger美式餐廳,鄰近成功大學,店內二樓特別佈置充滿美式風格的裝潢空間,像是美式復古沙發、古董電視、電話等充滿濃濃復古味的擺設,讓用餐空間增添了不少趣味。

招牌必點‧AJ三巨頭牛肉堡
  店內招牌的「AJ三巨頭牛肉堡」,選用上等品質的澳洲牛肉,並加入林鳳營鮮奶及特製醬料,每天早上現打製成,除了肉汁豐富之外吃起來也特別有嚼勁,搭配進口起司及油脂比例較多的培根,讓您吃得美味又滿足。

牛肉醬起司牛肉漢堡:
以牛絞肉自行調配打製而成的牛肉醬,帶有墨西哥風味,配上濃郁起司與美味牛肉,口感微辣。

牛肉醬熱狗堡:
紮實口感的麵包夾上特製的德式香腸,上頭淋上店內自製的牛肉醬,大口咬下爆出幸福的滿足感。

地中海香料雞腿排堡:
雞肉經多種食材與地中海香料混合醃漬,再油炸至酥脆,最後再經過煎的步驟,呈現外酥內嫩的絕佳風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