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大學路18巷餐廳‧異國風美式料理
  成大附近知名的大學路18巷內聚集多間異國美食,其中於2010年7月開幕的CHILLI美式餐廳,內部空間牆面運用大量鮮艷色彩,在設計上呈現街景造型,帶點普普風的風格,另外還有個人座位的吧台區,提供顧客與眾不同的用餐氛圍。

招牌料理總匯牛肉堡‧超值豐盛饗宴
  店裡招牌的「總匯牛肉堡」選用沙朗牛肉做成漢堡肉,兩塊牛肉加上六片培根及兩片起司,一層一層堆疊成超大SIZE,吃得到牛肉最原始鮮甜的肉汁,又不怕吃不飽,深受顧客喜愛。

紐奧良辣味牛肉堡:
選用沙朗牛肉,厚度紮實,相當具有飽足感,搭配主廚特調的辣醬,香辣帶勁,帶有層次感,風味十足。

美式早餐‧第一班巴士:
選用食材豐富,包含德式香腸、蘑菇、蕃茄、青花菜等,早餐均附生菜沙拉、全麥吐司及特定飲品。

燻鮭魚義大利麵:
選用挪威燻鮭魚,製作過程以炙燒方式處理,提升風味,帶有些許焦糖香,搭配輕爽不膩口的奶油芥末籽醬。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