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富紳畜牧場‧牛哥鮮奶酪 
  來自台南官田區的富紳畜牧場,牧場主人牛哥與牛媽從事畜牧業20多年,現在將牧場走向多元化,開發100%純鮮奶製作的鮮奶酪。不加一滴水,鮮奶酪鮮奶採用牧場本身的牛奶。不加防腐劑和香料,牛奶香、濃、純滋味,讓人洋溢幸福的甜蜜。

吃到最後‧還可以喝到100%鮮奶 
  奶酪QQ滑嫩的口感,堅持不放安定劑,因此鮮奶酪吃到最後,還可以喝到一口100%牧場純鮮奶。

巧克力奶酪:
濃甜但是卻不膩的巧克力奶酪,可可的味道,是從小孩子到大人都喜歡的口味。香醇的奶香味以及甜甜的巧克力香,幸福的滋味,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芝麻奶酪:
以特選的國產黑芝麻,融入在牧場本身的香醇優質鮮奶。芝麻的濃郁香氣,以及黑芝麻顆粒的口感,用料相當實在,是讓人口齒留香、不會忘記的滋味。
咖啡奶酪:
將來自原裝進口的雀巢咖啡,與香醇鮮奶作搭配組合。異國風情的咖啡香,是喜歡品嚐咖啡的您,絕不會錯過的口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