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異國風味素食料理‧健康美味無負擔
  位在台南市東安路的時蔬異理,將素食跟異國料理巧妙的結合,創作出素食的全新風貌。店裡餐點種類包含義大利麵、焗烤、小火鍋、歐姆蛋包飯等異國料理,為素食主義者提供一個用餐的新選擇。

響應減碳‧用行動愛地球
  時蔬異理希望透過店裡的創意素食料理,向國人推廣享用素食的好處,除了能讓自己身體吃得健康無負擔,還能響應減碳運動。另外也希望藉由店裡健康蔬食的異國料理,讓更多人願意主動了解素食的優點,為逐漸暖化的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蘑菇肉醬義大利麵:
蘑菇片加上新鮮時蔬及特製肉燥,搭配特調蘑菇醬,風味獨特。韓式泡菜義大利麵:正統韓式泡菜加上木耳絲等新鮮蔬菜,搭配特製味噌辣醬,香辣迷人。
素蟹黃石鍋拌飯:
以紅蘿蔔泥做成的素蟹黃,搭配青菜、高麗菜絲、紫高絲、玉米、素火腿丁、木耳絲及蛋等豐富食材。
鐵板三杯菇菇飯:
大杏鮑菇加上蔬菜、百果、紅椒等食材,搭配特調三杯醬,附沙拉、2盤小菜、湯、甜點、飲料及白飯。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