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異國美食料理餐廳‧義大利麵餐廳  
  台南市大埔街的歐培拉義大利麵異國料理餐廳,鄰近台南大學學區,提供各式義大利麵、手工義大利麵、異國料理美食、排餐料理、小火鍋、簡餐和下午茶等美食簡餐,適合學生團體聚餐
、情侶約會或是公司行號聚餐。

隱藏版菜單‧手工義大利麵 
  歐培拉最新推出手工義大利麵條,以杜蘭小麥粉製作,有「手工寬扁麵」、「手工細麵」兩種麵條可選擇,均為餐廳自製自賣,口感較一般義大利麵麵條有嚼勁,而且彈性十足,歡迎和服務員洽詢!

奶油芥末豬腳佐酸菜:
麵奶油芥末豬腳佐酸菜義大利麵,豬腳先炸過之後,搭配酸菜、培根丁等豐富食材,與義大利麵一起拌炒,奶香味帶著酸酸口感的醬汁,與麵條一起入口,口感極佳,是年輕人喜歡的創新利麵口味。
德式香腸南瓜麵:
口感香Q有嚼勁的德式香腸,搭配特調濃稠味美的南瓜醬汁,歐培拉這道德式香腸南瓜麵,是喜歡健康養生的朋友,最喜歡的一道。
無骨嫩煎特級牛小排:
香甜多汁的嫩煎無骨牛小排,能吃出牛小排原汁原味的鮮甜肉汁。由於肉汁被鎖住,再加上牛小排烤至6~7分熟恰到好處的功夫,所以是歐培拉相當超人氣的排餐料理。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