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幸福滋味‧快樂分享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以傳達「美味、創意、滿足、幸福、享受」五大特色為訴求,在品牌英文名稱Dishege中,這五大訴求已巧妙地融入其中,帶著一種分享美味的心情,希望讓每一位顧客來到店裡品嚐過後,都能在心中吶喊著:「來得意吉,真是得意極了!」。

嚴選原料‧低脂肪健康訴求
  店內冰淇淋選用義大利進口原料,脂肪含量皆不超過8%,因此熱量減低許多,加上裡頭不使用人工添加劑,甜而不膩的濃郁口感,加上低脂肪的健康訴求,相信這裡將會成為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品味享受。

家庭號盒裝:
家庭號盒裝約重800g,有意團購的消費者,單次消費滿6盒即可免運費。
貝里尼咖啡:
選用義大利三大品牌之一的PELLINI咖啡豆,品質與口感皆為上選。
德國進口花茶:
選用德國進口茶葉,另有罐裝設計方便消費者買回家自行沖泡,送禮自用兩相宜。
抹醬鬆餅:
自行調製的鬆餅原料,加上採用可雙面翻轉的鬆餅機,讓鬆餅受熱更均勻,藉由精準地控制溫度與時間,烘烤出迷人的酥脆口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